繁体简体

放弃围堵改采新台湾模式 医师批“吃孩子血馒头走向胜选”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05 10:03:08

  华夏经纬网6月5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苏伟硕医师今在脸书指出,一份南非政府的报告显示,Omicron会大量感染幼童,导致0-4岁的住院率高得象是一场“灾难”!暗喻“他们”以“孩子血馒头走向胜选”,也疾呼“孩子血馒头”不能吃!

  苏伟硕医师披露,美国CDC的首席传染病学专家福奇,在去年12月的乐观期待Omicron就是结束COVID-19全球大流行的“天选变异种”,传染力超强但染疫的死亡率极低!有机会达到英国首相约翰逊一直盼望的群体免疫!

  但另一派认为,Omicron虽然死亡率极低,但因为传染力太过强大,数百万的确诊人数中会出现大量的总死亡人数!以台湾民众的心理而言无法忍受!

  且在农历年前,一份南非政府的报告显示,Omicron竟然会大量感染幼童,导致0-4岁的住院率高得象是一场“灾难”!

  至于“与病毒共存派”是如何让蔡英文放弃围堵政策,接受“新台湾模式”的减灾政策呢?苏伟硕并未说明,只是暗喻“他们是怎么选择了吃孩子血馒头走向胜选的?”更疾呼:“孩子血馒头不能吃!”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