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1922消失143分钟?蓝营炮轰:防疫当选战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聚焦台湾      2022-06-08 00:00:00

新北市中和区2岁男童“恩恩”染疫不治,恩恩爸爸8日质疑“不能接受”1922花了143分钟,才把他的救命需求转吿疾管部门北区管制中心。对此,国民党团总召曾铭宗9日痛批,民进党当局动员全党上下、网军侧翼全力打新北市政府,把防疫当成选战在打,“心中永远只有选举”,谴责这种没有人性、冷血的作法。

曾铭宗质疑,1922从接获恩恩妈妈电话起,第一通电话花了143分钟才联系,蔡当局这段时间做了什么事?应该公布横向联系资料,反观新北市政府在接获通报后81分钟内,努力安排送院,卫福部门主管陈时中4月16日也证实“没有延误就医”。

曾铭宗说,全台民众出来评评理,到底是新北市做得好,还是1922做得好?他也要问,在全台疫情最严重的时候,蔡当局不把防疫做好,竟然动员全党上下、网军侧翼全力打新北市政府,把防疫当成选战在打。国民党团对于这种没有人性、冷血的作法表达抗议,并给予最严厉的谴责。(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