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入台旅客居隔实施“3+4”新制 柯文哲:又一白痴政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聚焦台湾      2022-06-14 12:51:26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宣布自本月15日起,所有入台旅客居隔将从原先的“7+7”改为“3+4”。台北市议员王鸿薇提到3+4新制的后面4天可以去上班、上课,但不能回家,问及台北市长柯文哲的看法;柯说,不要再问他了,“我如果是旅馆的门房...天啊,这管理上很困难”。

柯文哲昨日赴台北市议会备询,王鸿薇指出,“指挥中心”宣布入境检疫隔离将从7+7放宽为3+4,防疫旅馆需要住满8天住好住满,无法一人一户的民众还是必须入住防疫旅馆,且后面4天可以去上班、上课、去所有场所,但不能回家,并问柯文者对3+4新制看法。

柯文哲说,“不要再问我了,上次就说这种白痴的政策,现在又来了一个”。王鸿薇追问,是指又一个白痴政策吗?

柯文哲表示,不是啦,这执行上很困难,同一个旅馆有的人前三天不能外出、有的后四天可以外出,“我如果是旅馆的门房,而且同一层有的不能外出、有的可以外出,天啊,这管理上很困难”,政策原则是简政、轻税,搞一个政策难以执行。(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