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如何抢救石斑鱼? 岛内街头民调出炉网友笑翻:改名叫“塔绿斑”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6-17 11:59:10

街头采访

街头民调现场画面。(图/台湾“中时新闻网”影音截图)

大陆13日起暂停进口台湾石斑鱼,台当局农业主管部门负责人陈吉仲呛声,不排除到WTO申诉,“菠萝我们都可以克服了,石斑鱼会更没问题”,此消息引热议,有网友直言:“改名叫‘塔绿斑’应该能销售长红,817快来买啊!”

中天新闻《卢秀芳辣晚报》昨日(16)派出记者,针对“如何解决‘石斑鱼困境’”进行街访民调,并提供7个选项供受访民众选择:

1.打疫苗送石斑!

2.我们吃核食,换日本帮忙吃石斑!

3.改名叫“塔绿斑”!

4.“石斑外交”!送给“邦交”

5.石斑很贵!我没钱吃不起石斑!

6.阿兵哥:我来吃!

7.跟大陆好好谈吧!

该街访民调共20位受访民众参与投票,其中6人选择选项1,0人选择选项2,2人选择选项3,6人选择选项4,1人选择选项5,3人选择选项6,2人选择选项7。“打疫苗送石斑”、“石斑‘外交’!送给‘邦交’”两大选项,成民众心中最佳选择。

此消息掀起热烈讨论,网友纷纷留言:“改名叫‘塔绿斑’应该能销售长红,817快来买啊!”、“改名‘塔绿斑’应该很容易销售……817们买下去了!”、“既然民进党当局那么爱抗中,又为何要靠大陆人买渔货?”、“又要骂人又要赚人钱,笑死人了”、“绿营双标再现!你骂人就是正义,别人怎样就是打压”。(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