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从“歌王”到“鸽王”只差一个周杰伦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深度分析      2022-06-20 07:00:00

360截图20220620212141432

  周杰伦亲自回应7月发新专辑“这次是真的”。(图源:台媒翻摄自周杰伦 IG)


    【华夏经纬网综合报道】这次绝对是真的,睽违6年周杰伦再出新专辑引爆两岸歌迷热议。据台湾“联合报” 、“中央社”报道,6月19日晚,中国台湾知名男歌手周杰伦在其个人社交平台曝光了其在法国拍摄的新专辑先导片,预告新作将于7月15日发行。视频发出后,微博热搜榜接连上榜5个话题,两岸歌迷感受如出一辙:“过年了”!

     睽违6年周杰伦再出新专辑

214a519e1a6842fe807ea82bb3aead34

  周杰伦在演唱会上表演。图源:中新社

  就在上个月,也就是5月20日的夜晚,诸多歌迷还在线上云享周杰伦演唱会,跟唱《龙拳》、《不能说的秘密》、《双截棍》、《一路向北》……没成想这却是新专辑发布的起手式。

    距离周杰伦推出上一张专辑已是6年前,6月19日晚间,他曝光在法国拍摄的新专辑先导片,预告新作将于7月15日发行,更挑战在巴黎火车站创作、拿复古器材在歌剧院录音配唱。 6月19日晚间,周杰伦在其个人社交平台更新了其法国拍摄的新专辑先导片。

   先导片中,周杰伦与好友们为购买“与专辑有关的东西”辗转于巴黎的旧货市场,入手了50年代的麦克风,试弹了1872年的古董钢琴,车站内独自一人即兴创作,现场弹奏一段旋律。画面轮转,影片定格在周杰伦站立歌剧院中央,拿着刚买到的复古麦克风、录音器材开始录唱。

     #杰迷过年了# #终于等到了周杰伦新专辑# #周杰伦新专辑将于7月15日发行# #周杰伦新专辑前导纪录片上线!# #周杰伦能不能再次引领音乐潮流#,视频发出后,与周杰伦相关五个词条接连登陆微博热搜榜。

    从“歌王”到“鸽王”只差一个周杰伦

微信图片_20220621004505

周杰伦特地上传制作人新曲片段。(图源:台媒翻摄自周杰伦 IG)

  从“歌王”到“鸽王”只差一个周杰伦。周杰伦上一张专辑是在2016年,作为送给女儿的礼物,转年的2017年,周杰伦称已在准备新专辑了,结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新专辑依旧未来,周杰伦也被粉丝戏谑“歌王”变“鸽王”。

    台媒报道称,周杰伦此前于个人社交平台曾隐约透露6、7月发新专辑,然而却一直未公布明确时间及信息,近日他的作词人搭档方文山对新专辑解释非常很含糊,让粉丝心碎怒喊 “这是诈骗 ”!6月18日周杰伦出席手表代言活动,被问到7月是否会发新专辑?周杰伦斩钉截铁响应“这次是真的”让两岸歌迷兴奋不已!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