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罗智强抢救蓝营全台跑辅选?发言人亲曝可能性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6-22 10:30:27

华夏经纬网6月2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征召台当局前行政机构负责人张善政参选桃园市长后,原表态要争取提名的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的下一步备受关注。而罗智强是否会替蓝营各县市长助选,凝结蓝营团结度?罗智强发言人何元楷21日回应,辅选是未来可能会启动的形式,目前还是以祈福全台为主轴。

报道称,何元楷接受专访时谈到,罗智强希望先休息一阵子,其他没有想太多,相关动向会再跟大家报告;基本上还是希望全台疫情赶快退散,以祈福走全台为主,另过去有不少人帮助过罗智强,罗智强也希望透过祈福之旅当作感谢之旅,亲自前去帮助过他的县市,预计会采两种模式,第一种是全部徒步,第二种是在人少地方,以徒步加坐车为主。

谈到辅选一事,何元楷表示,是未来可能会启动的形式,但目前还是以祈福全台作为主轴,辅选可能要等九月登记之后,再来讨论。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