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传闻将参选2022高雄市长 罗智强:一切等“公投”后再说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25 09:15:56

华夏经纬网11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2022地方县市首长选战逼近,六都布局备受瞩目,近期屡传国民党副秘书长、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被地方大老征询参选高雄市长,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许福明表示,若罗本人有意愿,“这是好事一桩”。罗智强昨对此未正面回复,仅表示现在要全心拼“公投”,不谈个人选举问题,其他事情等“公投”后再说。

罗智强议题论述能力强,善于制造媒体曝光,2018年初试啼声参选台北市议员,就以超过4万票的好成绩当选,因此有“最强吸票机”的称号。

由于罗智强已宣布不连任下届议员,党内认为他战力强、声量够,有实力作为国民党在地方选战的1颗活棋,不少支持者也认为,罗无须留在台北和蒋万安上演双杀,南下挑艰困选区打,或许能再创“韓國瑜奇迹”。

其实罗智强与高雄颇有渊源,曾说自己在高雄工作、求学8年,脚下土地却在民进党“执政”下停滞不前;近期为拼“公投”发起的“全台大夜宿”,第一站也是落脚高雄。2018年高雄市长选战时,他也与同党议员卖力募了105万新台币,于高雄100辆公交车上刊登韓國瑜竞选广告。

但罗智强对此语带保留,仅表示现在要全心拼“公投”,不谈个人选举问题,其他事“公投”后再说。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