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高金素梅和罗智强谁会选高雄市长?台媒体人曝真相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1-29 09:12:23

华夏经纬网11月2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2022年高雄市长选战,蓝营会派谁出马?台北市议员罗智强,以及长期和国民党合作的无党籍“立委”高金素梅,近来都频频被点名,引发各界关注。至于这2人是否会参选?资深媒体人韦安透露最新消息指出,一个“心静如水”,舍身拼“公投”;一个“赴汤蹈火”,在所不惜,1218后就决定。

近期屡传罗智强被地方大老征询参选高雄市长。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许福明表示,若罗本人有意愿,“这是好事一桩”,且罗智强也是是一个非常具有爆发力和战斗力的优秀人才,近期也多方寻觅人选,盼光复高雄;不过,罗智强本人对此则未正面回复,仅表示现在要全心拼“公投”,不谈个人选举问题,其他事情等“公投”后再说。

同时,对于高金素梅是否参选高雄市长,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表示,每一位将来愿意参加国民党高雄市长选举的人,我们都很欢迎,但是在12月18日之前,我们全力拼“公投”,现在不谈地方选举;而高金素梅9月时也曾在脸书表示,“身为原住民族(台湾少数民族),我始终以无党籍身份从政,从政的理念就是为人民服务。我的族人同胞投票给我,我的职责就是为族人同胞服务。感谢很多朋友的关心鼓励,但转战之说,我心如止水”。

对此,韦安28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高金和罗智强谁会选高雄?“我的到的一手信息是:一个‘心静如水’,舍身拼‘公投’;一个‘赴汤蹈火’,在所不惜,1218后就决定”。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