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雄市长选战蓝军推她 在地人:3优势可打败陈其迈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15 09:13:58

华夏经纬网2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2022年高雄市长选战,国民党以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无党籍“立委”高金素梅及前高雄市副市长李四川呼声较高。对此,身为高雄人的新党主席办公室主任王万邦表示,高金素梅有3优势可打败民进党现任市长陈其迈,所以他认为国民党高层应思考高金素梅这个选项。

针对高雄市长选情,据港媒《中评网》14日报导,王万邦接受该媒体记者访问时指出,自己碰触基层时,已听到多位国民党高雄市议员都在串连要支持高金素梅参选市长,这等于是在地蓝营基层的共识,因此他希望国民党要听见这样的声音,考虑让高金素梅出来参选。

王万邦指出,高金素梅对上陈其迈有3大优势,首先是高金素梅无党籍身份,可以拿到很多非蓝营支持者的选票;其次是高金素梅的问政表现有目共睹;最后则是陈其迈在高雄市施政,虽然表面功夫做得很好,但是高雄的经济和公共建设的问题,没看到有特别的建树。

另外,国民党高雄市议员邱于轩14日也表示,高金素梅个人特质对于民进党不公不义,有非常好的论述去反击,加上身为原住民(少数民族)长期关注原民、弱势,这位刚柔并济的大女人,对上小英男孩的暖男陈其迈,她认为会碰撞出火花。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