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金素梅回应参选高雄市长传闻后 罗智强表态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2-23 09:00:53

华夏经纬网2月23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无党籍“立委”高金素梅近期频频被点名可能代表国民党投入高雄市长选战。对此,高金素梅22日表态,从未与任何政党人士讨论转战市长选举的可能性,也不知传闻从何而来,自己将“一直是原住民的‘立委’”,“我不会去选高雄市长!我不会去选任何县市长”。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表示“不管高金素梅做什么都支持,因为我们是武功高强组”。

据报道,针对高雄市长选情,国民党高雄市议员邱于轩14日力荐高金素梅,认为以高金身为原住民长期关注原民、弱势,对上小英男孩的暖男陈其迈,她认为会碰撞出火花。另外,据悉,高雄多位蓝营人士也和无党团结联盟主席林炳坤等人接触,希望集合“在野”力量推荐高金素梅参选高雄市长。

不过,高金素梅昨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自己去年曾在脸书上公开说明:“身为原住民族,我始终以无党籍身份从政,从政的理念就是为人民服务。我的族人同胞投票给我,我的职责就是为族人同胞服务。感谢很多朋友的关心鼓励,但转战之说,我心如止水”。

高金素梅发现,近期有各种有关她将转战其他位置的讯息仍在流传,这让她不得不再次公开说明:“我信守对族人同胞的承诺!我一直是原住民族‘立法委员’,我从未与任何政党人士讨论转战可能性!我不知道转战讯息从何而来!我对未来还有什么期待?我期待原住民族有更多无党参政!我期待有更多年轻世代‘在野’参政!我期待民主制衡!我会投入我所期待!我不会去选高雄市长!我不会去选任何县市长”。

对此,罗智强同日在脸书贴文表示“不管高金素梅做什么都支持,因为我们是武功高强组”,罗智强透露,昨天台一线走走唱唱,走了近30公里,快铁腿时,她还带我示范抬腿拉筋、舒缓筋骨。看到高金素梅“童心”的一面,真是令人开心的正能量,很受鼓舞、开心的一天。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