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移入BA.5病例增 7月1日起口罩继续戴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6-30 15:44:44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9宣布,考量全台已进入大规模流行,且境外移入BA.4BA.5病例数持续增加,为兼顾防疫、经济及社会运作,维持防疫量能与有效控管风险,71日起维持现行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防疫指挥官陈时中表示,本来讨论戴口罩的规定是否要稍微放松,经过讨论,前段时间我们看到人流大幅下降,几乎到达3级警戒的情况,但是这2周都趋向轻松,各个游乐的点也在复苏,顾虑到这段时间每日还有4万人确诊,预计疫情会慢慢下降,大家还是忍耐一下,把口罩戴好,维持原来的情形,请大家配合这一里路。(来源:中评社)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