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输日230公斤凤梨全发霉 台农业部门急着甩锅:日方出问题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01 10:08:23

  华夏经纬网7月1日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市日本人协会理事长野崎孝男6日向日本水果商订台湾凤梨送孤儿院,昨日到货全发霉。台农业部门声称,是大阪居间调货业者出问题,货1个月前已到日本,质量无虞。

  台媒报道台南市日本人协会理事长野崎孝男6月9日跟日本水果商订购230公斤凤梨,送给日本山形市的孤儿院,但昨日下午送达后打开全数发霉。

  台农业部门国际处长林家荣受访时声称,这是错误报导,报导所称今天送抵孤儿院开箱全发霉的这批台湾凤梨,其实1个月前的5月25日就已抵达日本,从台湾出货时间是5月18日;而帮日本水果商调货的大阪业者不知道作业出了什么问题,会去调用1个月前就抵达日本的台湾凤梨,时隔过久。

  林家荣称,这批被说发霉的台湾凤梨,正常出货运抵日本,质量无虞、是好的,问题出在调货的大阪业者;不过为了感谢野崎孝男支持台湾凤梨,也希望日本孤儿院孩童能品尝到台湾凤梨美味,台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允诺订购230公斤台湾凤梨送这所孤儿院。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