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NCC将纳管脸书、YT 赵少康轰民进党“恶霸”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01 16:54:24

台湾通传会(NCC)日前公告《数字中介服务法》草案,一口气规管5大类平台,包括脸书、YouTube等有效使用者超过230万的大型平台,引发外界议论。岛内资深媒体人赵少康昨(6月30日)对此表示,民进党“在野”的时候去骂国民党“不自由、不民主”,等到他上台之后,比国民党更不自由,更要管制言论自由,“看看他把中天都停掉,就知道他管制媒体、言论的心态有多么强烈、多么恶霸”。

针对网络违“法”内容,该草案要求业者必须建立通知及响应机制,台当局相关单位若认为有违“法”,可向法院声请信息限制令,移除或限制该违“法”内容接取,或暂时加注警示处分。

赵少康昨表示,我也很惊讶啦,网络的特色就很自由嘛,当然有一些负面的作用,例如有人躲在网络后面骂人、乱讲话等等,但是如果把这个都去掉,就不是网络了,网络的特色也就在这里,有趣点也在这里,我觉得要很小心很谨慎。(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