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NCC撒25亿新台币打假新闻?侯汉廷:“绿友友”说了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7-04 17:02:59

侯汉廷

党台北市议员侯汉廷。(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NCC于6月底公告台湾地区“数字中介服务法”草案,引起岛内网友讨论。台北市议员侯汉廷表示,NCC砸钱交给民间处理,但这所谓的民间其实就是“绿友友”,且未来什么是真、什么是假,都是这个单位说了算,狂酸“那不就是跟真理部一样!”

侯汉廷3日在中天节目《周末大爆卦》表示,NCC撒25亿(新台币)成立一个新单位,除了抓网络消息外,还可以达成人事酬庸!他指出,接下来选举要到了,选不上的人怎么办,简单的方法就是成立一个新的集团,而过去不论是公营单位、公家企业等,都还是要接受民意监督,这次直接交给“民间”,要任用谁、钱怎么花、要做哪些事等,民意代表无法监督,也没人可以去做查核,想干嘛就干嘛。

侯汉廷表示,这个新单位要做的事情是查核假讯息,但在快筛弊案被查出来前,疑似的爆料算真的还是假的?他质疑,这个新单位未来会跟“真理部”一样,是真、是假都由这单位说了算,且可能不会有客观物证、事证来左证,因为很多事情不像“地球是圆的”马上就会有科学证据。

“真理部”为英国作家乔治·奥威尔所著的政治讽刺小说《一九八四》中的一个机构,主要工作为窜改历史、文献等,让所有事物的想法符合执政者所需。(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