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精选全台6间森林系咖啡厅!拥抱大自然 享用咖啡与甜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2-07-06 10:02:42


Ready Go提供

在生活步调快速的都市里生活,偶尔会让人感到喘不过气、无法好好放松,如果想要稍微让自己喘口气、放慢生活步调,不妨找个风和日丽的午后到山林系的咖啡厅坐坐,不论是和朋友一起边喝咖啡边聊天,或者是一个人望着窗外的美景放空都可以释放平常积累的压力。以下将介绍6 间全台各地的山林系咖啡厅,推荐给想要亲近大自然的你!

台北好样秘境VVG Hideaway

Ready Go提供

好样餐厅底下的“好样秘境VVG Hideaway”隐身于阳明山菁山里,在一片绿荫之间梦幻的白色玻璃屋,加上店内的特色选书、精致的杂货摆饰,打造出让人放松又舒适的氛围。除了室内的座位之外,也有室外的座位可以选择。不论是想要找一个安静舒适的地方用餐或是和朋友一起聚餐都相当合适!

Ready Go提供

地址:台北市士林区菁山路136-1号

电话:02-2862-6488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1:00-19:30,16:00-17:30 全场清场消毒不开放入内

台北生活在他方夜猫店

Ready Go提供

生活在他方夜猫店就在政大附近,纯白色的建筑外观,加上附近绿意盎然的景致,相当舒适宜人。夜猫店和本店一样有提供精致的甜点和充满童趣的绘本,如果喜欢生活在他方本店的你绝对不能错过这间位在文山区的夜猫店!从中午一路营业到半夜两点,白天可以欣赏猫空的山景,晚上还可以欣赏到猫空的夜景,各有魅力。店内没有提供订位以及电话服务,采现场候位制。

Ready Go提供

地址:台北市文山区指南路三段40巷8-5号

营业时间:周四~周日12:00-2:00

新北微微山房

Ready Go提供

位于金山的微微山房于三月开始试营运,隐身于山林秘境间,是新开幕的老宅咖啡厅。能够在一整片绿意之间,喝杯咖啡、享用甜点,都能够让身心放松。天气好的时候,户外的座位能够一边吸收芬多精、一边晒晒太阳,室内的座位则是可以感受老宅的魅力,喜欢接触大自然又对老宅有兴趣的你绝对不能错过!

Ready Go提供

地址:新北市金山区三重桥7号

电话:02-2408-0599

营业时间:3 月试营运,可至脸谱网粉专确认时间

新竹上山喝咖啡

Ready Go提供

上山喝咖啡位于大山背逃学步道口,木造的咖啡屋加上两层户外的露天座位区可以将眼前美丽的山景尽收眼底。除了可以悠闲的喝咖啡放空之外,如果在吃饱喝足之后想要稍微活动一下身子,也可以到逃学步道走走逛逛,呼吸山上的新鲜空气,欣赏沿途的风景。

Ready Go提供

地址:新竹县横山乡120号

营业时间:周六~周日8:00-17:00

新竹厚食聚落

Ready Go提供

厚食聚落位在新竹竹北交流道附近,“厚食”为客语当中“好吃”的意思,同时也代表着与人敦厚、环境共好之意。进到了厚食聚落,就像是走进了世外桃源,远离了都市的喧嚣。除了有户外咖啡厅之外,园区内偶尔还会举办小农市集,既可以享受山林之间的宁静,还能够感受到满满的人情味。

Ready Go提供

地址:新竹县竹北市光明六路东二段95-5号

电话:03-550-6289

营业时间:周三~周日11:00-18:00

南投隐茶STEAM

Ready Go提供

位于车埕贮木池畔的隐茶STEAM因清晨和雨后云雾缭绕而得名,过去曾经是振昌木业的资材课,在这个充满历史感的空间当中,除了能够一边品尝店家精选的台湾茶、一边感受室内的日式风情之外,还能够欣赏窗外的湖光山色,享受静谧悠闲的午后时光。

Ready Go提供

地址:南投县水里乡车埕村民权巷101-3号

电话:04-9277-6471

营业时间:平日10:00-17:00、假日10:00-18:00,周二公休

文章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