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竹市长林智坚论文遭控抄袭 柯文哲酸:喝酒吃饭还写论文?别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06 10:46:57

华夏经纬网7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现任台湾新竹市长、民进党提名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论文被指控涉及抄袭。台北市长柯文哲5日出席活动被问到如何看这件事情,他竟语出惊人表示,“我跟你讲这件事情是今天才发生的吗?大家每天都在喝酒吃饭,哪有办法写硕士论文,别骗人了”,而且不只他,那些……我都不想讲了,记者追问还有谁,他说,“太多了啦”。

报道称,台北市议员王鸿薇爆料,民进党提名桃园市长参选人、现任新竹市长林智坚在台湾中华大学发表的硕士论文“以TCSI模式评估岛内某科学园区之周边居民满意度”涉嫌抄袭。对此,柯文哲说,“这个是这样,常常跟他们讲,你要是不知道你之前干过什么坏事,去选举就知道。”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