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最新民调陈时中冲第一?网友炸锅:悲怜台北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08 09:55:39

华夏经纬网7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年底台北市长选举,国民党已经提名民代蒋万安参选,民众党倾向支持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民进党则可能由台当局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出马。 台媒公布最新台北市长候选人支持度网络调查,陈时中以34.75%夺冠,领先蒋万安的32.60%,黄珊珊以23.72%垫底,许多网友看了炸锅狂轰“稳了”、“台北人好自为之”。

根据台湾“菱传媒”报道,委托皮尔森数据进行台北市长选举候选人支持度对比式民调,若是陈时中、蒋万安、黄珊珊“三脚督”(三方竞逐)战局,陈时中以34.75%夺冠,领先蒋万安的32.60%及黄珊珊的23.72%;倘若民进党派出台当局前交通部门负责人林佳龙,蒋万安以33.05%拔得头筹,黄珊珊以25.48%为第二,林佳龙则以22.32%殿后。此份民调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各大论坛讨论区都炸开了锅,留言纷纷盖起高楼。

网友留言表示“台北感觉智力测验也不用做了”、“稳了,准备看台北笑话啰!”、“台北人的智力测验?”、“台北人好自为之,以后都外包不负责别哭”、“台北人的智商堪虑啊”、“快派陈时中参选,我想看结果”、“大型智商测验来啰”、“操作弃保而已啦,台北一定万安赢”、“我猜年底还是蒋万安胜选”。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