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民党细数陈时中防疫“十大罪状”轰:扛过什么责?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12 11:09:33

华夏经纬网7月12日讯: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民进党征召台当局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国民党医疗委员会11日盘点陈时中“十大罪状”,批评陈时中只会出张嘴,没有尽过什么防疫责任。

据报道,国民党医疗委员会指出陈时中的“十大罪状”,包括轻忽新冠疫情,什么都没准备,就让民众与病毒共存;错误抗疫方针,导致无数民众冤死;遇事只会卸责等。

国民党医疗委员会表示,2022年3月台当局举办智慧城市论坛,并让外宾透过项目泡泡来台,陈时中罔顾民众染疫风险,以极为松散的方式让确诊外宾入台,致暴发新冠疫情。

国民党认为,2022年3月27日开始全台接连暴发大规模新冠疫情,陈时中为掩盖防疫缺失,改口要“与病毒共存”,但在缺乏疫苗、快筛试剂、抗病毒药,以及儿童专责病房下,贸然地让民众陷入自主应变的生存危机。

国民党认为,陈时中没有参考其他地方的“以筛代隔”做法,导致诸多市民延误黄金治疗期死亡;陈时中为美化确诊数字,长期反对“普筛”、“快筛”,导致台湾快筛剂储备不足,致使疫情暴发后,民众只能不断隔离,无法透过快筛搭配用药控制病情。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