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第十四届海峡论坛——第九届“海峡杯”装饰行业设计大奖赛启动报名

  东南网7月12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作为海峡论坛系列活动之一的“海峡杯”装饰行业设计大奖赛,成为两岸设计师碰撞思想、交融才智、畅叙情谊的黄金通道,是新形势下促进两岸装饰行业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历经八届成长与沉淀,“海峡杯”参赛人数不断增加、办赛水平持续提升、赛事影响逐步增强。今年,第九届“海峡杯”设计大奖赛日前启动报名工作。

  第九届“海峡杯”设计大奖赛由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和福建省台湾同胞联谊会联合主办,福建省装饰行业商会、台湾省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台湾防火绿建材装修学会以及台中市建筑师公会联合承办,台湾省病态建筑诊断协会、台中市直辖市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同业公会和台湾创新建筑协会联合协办。

  第九届“海峡杯”设计大奖赛把握海峡两岸深度融合发展的时代脉搏,以“科技·融合·创新”为主题,注重环保、节约、功能、健康等元素,强调空间设计的实用性,符合绿色生态环保、以人为本、智能科技等创新设计特征。本届大奖赛将分为居住空间设计类、公共空间设计类和建筑景观设计类,设有居住空间设计奖、公共空间设计奖、建筑景观设计奖、新锐设计人气奖、优秀设计奖等奖项;另设行业龙头企业、行业十强企业、最受欢迎装饰装修企业、最受欢迎装饰装修建材供应商、优秀经理奖等企业类奖项。

  目前,大奖赛正处于报名启动阶段,作品征集将于9月10日截止。参赛者可通过关注“福建装饰商会”微信公众号了解参赛细则和提交参赛作品。经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评选成功入围并获奖的参赛者将受邀参加本届大奖赛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