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周杰伦新专辑封面曝光 妈妈叶惠美夸主打歌MV有创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2-07-13 14:25:15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歌手周杰伦的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封面13日曝光,是在法国素有“天空之城”美誉的圣米歇尔山实地拍摄,壮阔而美丽。专辑同名主打歌MV也取景法国多处知名景点,他的妈妈叶惠美看过后直呼:“儿子怎么这么有创意!”

点击进入下一页

周杰伦新专辑封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杰威尔音乐提供

  圣米歇尔山是法国著名的旅游景点,工作团队利用该景点的特色捕捉美景,圣米歇尔山与水面上的倒影相互辉映,周杰伦置身其中,如梦似幻,景致别具一格。此景不仅成为了周杰伦《最伟大的作品》专辑封面,还呼应了专辑里另一首歌曲《倒影》。

  歌曲《最伟大的作品》MV藉由时空旅人将艺术家与其作品精神相串连,话题热度居高不下。他一拍完MV就跟妈妈分享,妈妈对MV赞不绝口:“杰伦把音乐结合绘画艺术,又放进魔术,真的很特别!我儿子真的很有创意!”

  事实上,叶惠美可说是周杰伦的艺术启蒙老师,在周杰伦小时候,美术老师退休的叶惠美就跟周杰伦讲述一些艺术家的故事,周杰伦说:“小时候妈妈一边作画、而我一边弹着钢琴的画面,是我童年美好的回忆之一。我很幸运地小时候就在艺术氛围里长大,妈妈给我很大的影响。”

  MV中还有许多魔术巧思,叶惠美透露周杰伦小时候就很喜欢变魔术。印象深刻的是曾在百货公司的儿童玩具区买过魔术盒给他,没想到他长大后魔术越来越厉害。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