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两岸残障人士交流嘉年华举行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特别策划      2022-07-14 22:55:49

  12日,第十四届海峡论坛·2022两岸残障人士交流嘉年华在厦门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许维泽出席活动并致辞。

  许维泽代表福建省委、省政府,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向出席活动的各位来宾、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长期以来,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残疾人朋友,切实把残疾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连续出台了一系列扶残助残政策,广大残疾人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

  许维泽对两岸残障人士交流嘉年华活动在聚焦两岸残障事业发展、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在新时代充分发挥好“两岸残障人士交流嘉年华”这个交流合作平台和特色品牌的作用,共同探索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交流之路,进一步开展残疾人各工作领域的务实合作,持续深化两岸和港澳地区的交流合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以“共同创造残疾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嘉年华论坛、合作签约仪式,以及厦门城市无障碍建设参观活动。(记者 全幸雅)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