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的回信引发在穗台青热烈反响

  7月11日至12日,全国台企联广东片区青委会主委、广州市台协常务副会长苏一舫,广州市台协青年会常务副主委沈建翰赴厦门参加第二十届海峡青年论坛活动,并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重要精神。

  


  苏一舫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饱含了对台湾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让他深受鼓舞、感慨万千。他表示,将继续当好两岸青年交流沟通的桥梁,让更多台湾青年了解真实的祖国、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让更多台湾青年参与和把握祖国发展历史机遇,在实现人生价值的同时,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沈建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的回信,充分体现祖国大陆对台湾青年的重视与关爱。他表示,从小来到广州生活成长,感受到大陆同胞对台胞的关心与照顾,以后也将会继续把这份心意和关爱,传达给更多来广州发展的台湾青年。同时,将拓展更多台青服务渠道,帮助台青更好更快融入广州生活,增强在广州生活的归属感安全感幸福感。


文章来源:穗台e家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