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佩洛西窜台再现“凯子外交”?台媒体人揭捷克89人团来台真相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21 11:22:07

  华夏经纬网7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传出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Pelosi)计划于8月窜访台湾,若顺利成行,将是25年来美国“访台”最高层级政治人物。

  但台媒体人陈挥文19日在中天《正常发挥》节目中指出,2020年捷克议长韦德齐率89人团来台“吃香喝辣”,花纳税人的钱却对台湾没有实质帮助,直批蔡当局总是用“凯子外交”洗脑民众。

  陈挥文说,韦德齐上次率团来台共89人,他强调:“89个人吶!”主持人丹伸广说:“吃香喝辣啊!”陈挥文表示:“我想请问捷克的朋友,你们为什么一次来89个人?我想请问蔡英文,这89个人,一台游览车都载不完,他们是来观光,那谁出钱?日前游锡堃他们去捷克,一定是我们(纳税人)出钱,那韦德齐上次来谁出钱?”

  陈挥文直言,“我们现在就剩下这些‘邀访’的表面功夫,你是来干嘛!你一个捷克来89个人?太离谱了!我们不要这种,我认为佩洛西也是‘凯子外交’!”

  陈挥文突破盲点:“我告诉你,佩洛西这些人来都是‘我们出钱,他们来吃吃喝喝’,再洗脑说‘你们看,我们都挺台湾’,那都是骗人的,来花我们的钱的,他们不是爱台湾,他们是爱台币!”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