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连任市长是否会落跑直攻2024?侯友宜回应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22 10:21:02

新北市市长侯友宜(图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新北市市长侯友宜(图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7月2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新北市长侯友宜拥有民调高,拼市长连任恐被要求承诺不会当“落跑市长”,去参与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侯友宜22日上午接受专访表示,大家要很清楚他现在在选市长,把事做好最重要,职位不重要,重要的是符合民众期待,为台湾牺牲奉献,台湾需要的不是政治与对立冲突,要团结起来做事。

侯友宜说,外面有很多想法、声音,他很清楚自己的角色,要把什么做好,强调他从基层公务员出身,虽然历经的每个职位都不一样,但都是为了台湾牺牲奉献,他人生只追求一件事,就是好好做事。

对于台当局前交通部门负责人林佳龙代表民进党参选新北市长,侯友宜指出,他之前有到过议会表达想法跟态度,但谁来新北都不重要,重要是好好爱这块土地,新北有29区、1032里长,所以他每年都会与里长进行行动治理自谈会,解决他们的问题。

被问及林佳龙喊出“新北大翻新”的竞选口号,侯友宜说,他一定会努力做到让新北市民更满意,新北市横跨北北基桃,共有1000万人口, 所以他做第一任市长时,目标愿景已规画到2030年,“新北的大改变、成长、茁壮是现在进行式”,认为“新北好、北台好、千万人共好。”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