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双北市长难得同框喝茶 侯友宜发文邀柯文哲游新北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1-10-09 09:49:04

华夏经纬网10月9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全台运动会10月16日起将在新北登场,8日上午圣火传递到台北市府广场,新北市长侯友宜与台北市长柯文哲一起高举圣火,双北市长难得同框,晚间侯友宜在脸书贴文表示,疫情趋缓,这次两人终于能够暂时脱下口罩,喝茶聊市政也聊天,并邀柯下次到新北玩,一定要通知他,好让他能尽地主之谊。

侯友宜晚间在脸书放上与柯文哲保持1.5公尺社交距离的喝茶照,贴文表示,“距离上回见面,我们还在讨论两市的防疫工作,这回能有机会暂时地脱下口罩,喝杯茶,1.5公尺的眼神距离,好久不见彼此的庐山真面目,聊聊市政也聊生活。”

因柯文哲7日在脸书分享与太太陈佩琪同游新北市八里、淡水等地的放闪照,侯友宜当天也在下方留言,“柯市长,除了怀旧的淡水八里古迹文化之旅,下回也可以到三芝芝兰公园海上观景平台来场浪漫之旅,欢迎常来新北走走。明天见面,我再多介绍几个景点给你们”。

侯友宜今也在脸书力邀柯文哲再度造访新北,表示:“柯市长下回来新北玩,让我好好尽地主之谊,带你走遍新北好山好水好秘境。”

双北市长脸书互动频繁,展现好交情,吸引不少网友留言盛赞:“双北市长都是优质模范市长”、“神探市长与神医市长”、“喜欢政治人物这种互动双北共融、共荣!”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