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无法原谅挡BNT疫苗 柯文哲补刀陈时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7-22 11:14:36

陈时中维安规格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左五)21日前往台北保安宫参香祈福,由于日前曾遭到民众近距离抗议,台北市大同分局主动将维安提升近乎台湾地区领导人规格。(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前天为自己过去担任台当局防疫指挥官时称“万华是疫情破口”道歉,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21日再酸民进党当局防疫慢半拍,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也嘲讽,陈的竞选团队是“防疫破口队”,台北市长柯文哲更补刀,指无法原谅陈挡BNT疫苗,还问陈时中的支持者是否能接受、吞得下高端疫苗。

黄珊珊表示,陈时中公开向万华人民道歉,虽要给予肯定,但问题不只是陈口中所说的“用词不精确”,台当局慢半拍与停滞不前、连续2年在疫苗与快筛政策上演相同戏码,这才是陈前指挥官面对万华人,乃至于全台湾民众应该要说清楚的。

蒋万安则讽刺陈时中的竞选团队,就是“防疫破口队”,当中有人要大家不戴口罩、有人要大家积极染疫、有人协调开3+11协调会,更有人不替万华人说话,这样的用人方式,根本不在乎在地乡亲感受。蒋万安直言,陈时中防疫成绩就是不及格,陈应该去问因疫病殁的8000多位确诊者家属,会如何打分数。

对此,陈时中反击,台湾防疫成绩不差,不是凭感觉,且希望柯文哲不要有错误观念,并回呛“疫苗是拿来打的不是拿来吞的”,强调台湾是被挡疫苗。

陈时中还呛柯文哲,人到一个年纪后,基本上是看自己努力,智商是小时候的各种评量基础,“不是智商低这辈子就完蛋、也不是智商高就一辈子飞黄腾达”。

不过,陈时中近来对柯文哲炮火猛烈,却不太评论蒋万安、黄珊珊,陈时中说,是因为蒋、黄没有提出太多见解,很难有交叉讨论,柯文哲见解很多,回答当然较多。柯文哲则笑说,他对绿营选战非常熟悉,台北或新竹的策略就是猛攻柯文哲,边缘化其他参选人,这是基本战法。(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