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抗议陈时中民众遭到架离 台网友批评:卸任路人竟比当年马英九架子还大!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深度分析      2022-07-22 23:01:58

微信图片_20220722221853

陈时中前往龙山寺参拜 图源:台湾《联合报》

    【华夏经纬网综合媒体报道】7月20日上午,前台卫福部门负责人、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上午前往龙山寺参拜,龙山寺董事长黄书玮赠送一幅写着“以民为先”的字画当伴手礼。但是在参拜行程结束时,却突遇民众抗议,后续该民众遭到架离,有网友批评陈时中安保不符合规章,架子比马英九还大。

  综合中时新闻网、东森新闻、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20日上午前往龙山寺参拜,在行程结束时,却突遇民众抗议。民众趁陈时中接受岛内媒体采访时突然冲上前,并且大声质问“请问陈时中可以保障台北市民的财产吗?”,陈时中一时错愕不知如何响应,民众后来遭到架离,并未造成进一步冲突。

   向万华人道歉?陈时中遭批:一动不动的“双面人”

微信图片_20220722221847

抗议民众遭到架离 图源:台湾《联合报》

  据悉,陈时钟在当日接受采访时还对去年新冠疫情大暴发时万华区被称为是“疫情破口”致歉,前主播、民众党台北市议员参选人吴怡萱表示,陈时中当了两年多的指挥官,却在卸任后才终于理解到万华的无奈,“还是离人民很远”。

微信截图_20220722223421

微信截图_20220722223433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对此批评道,陈时中一边对万华道歉,一边一动也不动,就好像一尊大佛一样,“这就是他对万华人的‘诚意’?”“这种没有诚意的道歉,不过就是演戏,谁会相信?”一面却冷眼看着民众被拖走,根本“双面人”。

  徐巧芯表示,疫情期间台卫福部门称“破口是万华而非3+11”,而当时陈时中身为台“疫情中心指挥官”与卫福部门服装费人,没有帮万华人说一句话,如今还好意思大动作到龙山寺参拜,根本只是想帮自己洗白。

  对于陈时中说,若有任何人因其当初言词不精确而受伤害,自己要表达歉意,徐巧芯认为,他并没说清楚是哪方面不精确,“没有人知道他到底在为什么事情道歉,因为他自己没有说出来。”

     台网友批:凭什么架走?比马英九架子还大!

微信截图_20220722225045

陈时中卸任 图源:台媒

  7月18日,陈时中刚刚在卸任典礼上用秘书提前准备好的手帕擦拭泪水,台疫情指挥中心甚至请来电视台女主播“以12分钟朗诵陈时中两年多的防疫政绩”,引发热议,台湾网友纷纷留言“恶心”。不到二天时间,陈时中将“恶心”的感觉延续下去,在龙山寺参访“双面人”行径再度让台湾网友怒批“他凭什么”?


1

    有网友表示,陈时中如今已经卸任,一非公务员二非官职在身,凭什么民众抗议就可以把人架走,“之前马英九也没这样” 。还有网友表示,此番举动是蔡英文派人保护自己的“爱将”,毕竟怕那些因新冠疫情逝去亲人的家属抗议。

2

4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