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佩洛西来台吃什么?台网友列“民主全餐”讽:莱牛+莱猪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2 09:32:39

  华夏经纬网8月2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传将来台,不但引发各方密切关注,也让网民热烈讨论起这个议题;PTT八卦板就有人问卦:“佩洛西来第一餐要请她吃什么?”不少乡民政治味十足地喊“石斑鱼汉堡”、“凤梨蒸石斑,然后芒果汁”、“莱牛+莱猪”等“民主大餐”。

  传佩洛西将来台,PTT八卦板一片热议,有网友发文问卦:“这几天佩洛西可能会光临台湾,她来的第一餐,我们要请她吃些什么?”引来不少乡民热烈回响。

  不少推文都带点政治酸味:“民主之鱼石斑”、“凤梨蒸石斑,然后芒果汁”、“孔雀石绿石斑”、“民主凤梨莲雾释迦石斑鱼”、“芒果干”、“石斑、凤梨、福食”、“民主凤梨、民主释迦、民主石斑汉堡”、“三色豆香菜雪花冰”;但更有很多人想吃她吃“莱猪”,“莱牛+莱猪啊”、“民主石斑+莱猪”、“台湾价值全餐”、“莱猪+福食+石斑鱼三宝饭”。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