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台北宾馆宴请佩洛西 男子闹场被拖离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03 14:17:30

华夏经纬网8月3日讯: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3日中午在台北宾馆举行午宴招待窜访台湾的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台北宾馆外大批警力部署以防有意外冲突事件,但之前曾多次到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行程抗议的“0206期权受害自救会”陈姓男子,则趁警方不注意时,走过斑马线之际大声抗议表达诉求。虽然其抗议主题和佩洛西无关,警方仍随即将他拖离现场,以防成为防守破口。

据悉,佩洛西2日晚上10点44分抵达台北松山机场,佩洛西抵台后在君悦酒店过夜,3日上午拜会台立法机构和蔡英文,中午在台北宾馆参加午宴,下午前往新北景美人权园区,预计下午5时离开台湾。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