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佩洛西,滚蛋!” 新党:佩洛西要将台湾变成两岸战地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深度分析      2022-08-03 19:17:48


    【华夏经纬网报道】8月2日晚间,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落地窜台,面对大陆一再警告,民进党当局揣着明白装糊涂执拗与佩洛西一唱一和将“歹毒恶剧”上演到底,将台湾推向战争边缘。新党副发言人游智彬表示,佩洛西窜台正在将台湾变成“两岸战地”。

     新党怒斥佩洛西:将台湾变成“两岸战地”

  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2日晚窜访中国台湾地区,当晚包括台湾新党与“蓝天行动联盟”等统派团体来到佩洛西下榻的台北君悦饭店前抗议,抗议人士在现场高呼“佩洛西滚蛋!台湾不欢迎佩洛西”。

    新党副发言人游智彬指出,对于裴洛西访台新党深表反对,其在台湾街头访问民众,有过半民意反对佩洛西来台对台海安全带来威胁!游智彬斥责,裴洛西执意要来台湾是将台湾变成两岸的战地、把台湾推入火坑,甚至怒斥佩洛西“你何等残忍”。

     新党主席吴成典:佩洛西是来祸害台湾的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3日早8点50分访台立法机构,与台立法机构副主管蔡其昌及四党团总召进行闭门会议。新党则一早赶到现场进行持续抗议,反对佩洛西窜访台湾。

  新党主席吴成典表示,佩洛西“访台”一点道理都没有,平常都说“来者是客”,但这次来的是祸!佩洛西是来祸害台湾的。

  吴成典指出,今天过后,中美关系将会转变,“台美”、两岸政策也都将面临地震式的改变,走向兵凶战危的时刻。台湾本来可以有好的环境,为什么会变成今天这样?他表示,看看乌克兰,他们也不想打仗,但现在房子倒的倒、人伤的伤。

  吴成典说,佩洛西用尽千军万马来到台湾,然而台湾要付出的代价是值得的吗?他最后说,台湾人要把心声表达出来,表示还没有麻痺。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