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4“大选”惨了?郭正亮惊爆:“抗中保台”重伤民进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8-10 16:13:03

  华夏经纬网8月1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日前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窜台,让两岸情势升温,大陆也举行“环台军演”,不少舆论担心会造成两岸军事关系紧张,甚至恐会影响到台湾地区选举及政党轮替。对此,前台湾地区民意代表郭正亮9日表示,民进党的“抗中保台”恐重伤2024年“大选”,引发讨论。

  郭正亮9日在网络节目《少康战情室》中提到,这次佩洛西窜台,对民进党比较伤的就是“‘抗中保台’了半天,很多台湾脆弱的环节,你没有准备,很多具体的问题都暴露出来了”,郭正亮更说“像是这次解放军军演,也没有强势驱离,人家就会看到其实蔡当局是没有准备好”。

  郭正亮也预言,2024年的“大选”,这个议题一定会朝“这个方向”去谈,认为民进党“不是在讲要对抗吗?那你准备到什么程度?”最后郭正亮说,“有一些台湾的根本问题,脆弱的根本问题一定会被拿出来谈”。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