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美国又有参众议员来台湾没在怕?乡民喊:再卖“芒果干”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8-15 11:50:22


台当局外事部门常务次长俞大?(右)迎接美参院外委会亚太小组主席马基(左)

日前美国国会众议院院长佩洛西窜台,引发台海局势紧张。然而,14日又有美国参众两院议员窜访,晚间搭乘美国军机降落松山机场。PTT乡民接到消息直呼:“又卖芒果干”、“又来踩红线了”、“农渔民瑟瑟发抖”,都觉得又在搞事。

据悉,14日晚间7点左右,一架呼号为“spar 11”的美国空军C-40C行政专机抵达松山机场;“美国在台协会”证实,美国联邦参议员马基率领国会代表团14至15日“访问”台湾。据悉,此访问团将与岛内人士讨论美台关系、区域安全,贸易与投资、全球供应链、气候变迁,以及其他与双方利益相关的重要议题。

PTT乡民接获消息,顿时掀起一阵暴动热议:“来要钱或给福利?”、“坚哥:拭目以待”、“轮流逛后院”、“小咖不用报”、“拜登来再报”、“有带蛋路吗?”、“又来踩红线了”。

也有不少人觉得又要事情多了,“又来卖什么东西?”、“不过这次好像大家都很低调”、“拜托不要来了,根本毫无意义”、“继续谈半导体吧,上次阿嬷来很失败”、“要跟台积电说掰掰了吗?”、“又卖芒果干”、“要不要直接把整个议会搬过来啊”、“又来搞事”。(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