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新北一照顾服务机构发生命案 行凶者为87岁老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18 16:21:48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新北市一处长期照顾服务机构18日凌晨发生2死命案,87岁孔姓男子与卧床的66岁褚姓男子发生口角后,孔男涉嫌以碎玻璃和热水瓶攻击对方,再跑到另一床勒死94岁张姓男子,2名伤者送医不治。

  新北市警察局接获报案,指称一处长期照顾服务机构内孔男疑与褚男有买卖营养品纠纷,2人凌晨发生口角后,照护人员先将精神状况不稳的孔男以束带固定在床上。约4小时后,孔男突然挣脱束带并以玻璃瓶碎玻璃及热水瓶攻击褚男,照护人员立即上前制止并对褚男急救,孔男趁此时又跑到另一床以绳子勒94岁张男。

  孔男疑因怀疑张男平日对他不利,因此下手行凶。警方到场前张男已无心跳,褚男与张男送医急救后不治。

  警方表示,3人住的这区大多收治行动不便、无法自理并需要照护的人。其中2名死者都卧病在床,孔男肢体状况良好不过精神状况不佳。

  警察依现行犯逮捕孔男,将以杀人罪移送侦办。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