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学者柳金财发言

柳金财

柳金财(摄/黄杨)

   台湾财经专家柳金财对我网表示,两岸应重新确认“九二共识”及“反对台独”共同政治基础,重构两岸和平稳定关系架构。“一国两制”为统一台湾最佳和平方案,然民进党当局直接拒绝接受“一国两制”,并标签化“九二共识”等同“一国两制”,宣称只有台湾人民才能决定自己的未来,形成两岸统一目标与台湾人民自决意愿之冲突。

  民进党当局“抗中保台”路线反而难以维持两岸和平。柳金财指出,两岸在“九二共识”政治基础上,台湾曾享有极大两岸和平红利,不仅签署23项协议建立正常化两岸互动;建立“外交休兵”默契,拥有23个“邦交国”及享有国际组织参与权……无庸置疑,“九二共识”在实践过程中成为创造两岸“和平共识”,民进党当局舍此途径无异是“缘木求鱼”、“本末倒置”,几乎是“不可能任务”。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