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王在希致辞

王在希

    国台办原副主任、全国台湾研究会副会长王在希致辞时表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充分体现了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两岸融合发展,要始终抓住深化经济合作这一基础。两岸经济同属于中华民族经济;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就要持续深化两岸社会融合,不断加强文化认同,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和外部干涉。

  王在希指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维护两岸和平、促进两岸共同发展、造福两岸同胞的正确道路,也是通向和平统一的必由之路。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是构建两岸命运共同体、夯实和平统一基础的重要途径。我们要坚持中央对大政方针,严格按照中央对台决策部署,开拓思路,创新方式,切实推动两岸融合发展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为祖国统一与民族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