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花莲发生6.9级地震 摇晃强度强已传出有大楼倒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9-19 14:44:08

中新网9月18日电 18日14时44分台湾花莲县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气象部门发布第111号显著有感地震报告,并表示本次地震摇晃强度似乎比昨天晚上更强。此外,花莲玉里镇传出有大楼倒塌。

花莲玉里镇一处7-11楼房倒塌,警方表示伤亡未明。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花莲玉里镇一处7-11楼房倒塌,警方表示伤亡未明。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玉里警方提供)

台湾气象部门同时发布警报,告警范围包括:彰化县、云林县、嘉义市、嘉义县、台南市、花莲县、台东县。

台湾气象部门表示地震震中在池上,这次摇晃强度似乎比昨天晚上更强,时间更长更久,民众纷纷冲到街上、空旷处躲避。

许多民众聚集在大街上都说“摇到站不住了”,也惊忧表示“为什么一直摇摇不停、而且越摇越大力?”

花莲玉里镇传出有大楼倒塌,目前警消正派员前往救援,并确认有无人员受困其中。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