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商台青走晋来”活动举行太忻一体化经济区专场推介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9-25 09:29:23

新华社太原9月24日电(记者解园)“台商台青走晋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专场推介会24日在山西太原举行。来自全国台企联及多地台商协会的台商台青嘉宾80多人参加现场活动。

山西省台办、太原市政府、全国台企联签署了《关于促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海峡两岸(太原)产业园建设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晋台有关单位、企业现场签约10个合作项目,总投资额64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在视频致辞中说,本次专场推介会为台商台青进一步了解山西、发现山西、共享发展新机遇搭建了新的平台,热切期待通过“台商台青走晋来”活动,进一步扩大全国台企联、广大台商台青与山西各界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晋台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

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涉及太原市北部6县(市、区)和忻州市6县(市、区),是山西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的重大举措。

此次推介会由山西省台办、山西省商务厅、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和太原市政府共同主办。推介会后,台商台青嘉宾实地考察了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并进行项目考察对接和交流参访。

文章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