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国共产党与祖国统一》出版发行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特别策划      2022-10-13 14:15:13

人民政协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 修菁)由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组织编写的《中国共产党与祖国统一》一书,日前由九州出版社出版发行。

GetAttachment

作为“中宣部2022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中国共产党与祖国统一》一书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统一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追求祖国统一发挥的核心引领作用,也昭示了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的历史规律和光明前景。

作为一本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推进祖国统一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经验启示的全书,《中国共产党与祖国统一》一书首次公开使用了一些具有珍贵历史和研究价值的史料,填补了中国共产党关于推进祖国完全统一相关研究的空白。作为图书编写方,中共中央台办组织了数十位台湾问题专家学者组成编者组,由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承担图书编写的具体事务性工作,书稿编写计划由中共中央台办主任刘结一审定并撰写引言。

该书的出版力求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系统深入了解台湾问题和两岸关系发展历程,全面准确理解和贯彻执行党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和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