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不只淡水! “柬埔寨式”诈团中坜囚32人 警破门逮捕8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聚焦台湾      2022-11-04 12:45:02

台湾诈骗

新北市刑大持续追查,发现该诈团除了淡水,在桃园市中坜区还有另一处据点,且有32人被关押,昨晚查获逮捕张嫌等8人。(民众提供/李奇叡新北传真)

新北市淡水区近期有诈团通过网络刊登高薪工作的广告,诓骗求职者再暴力控制,1日淡水警查获8名犯嫌,救出被关在淡水新市镇的26人,新北市刑大持续追查,发现该诈团除了淡水,在桃园市中坜区还有另一处据点,且有32人被关押,3日晚间查获逮捕张嫌等8人,4日将清查涉案犯行。

淡水警方1日破获吕、林嫌等8人强押被害人获得人头账户,并施以囚禁凌虐,新北市刑大、淡水分局组成项目小组,报请士林地检署检察官指挥侦办,循线追查发现该诈团在桃园市中坜区还有另一处据点,便迅速前往青峰路一处小区大楼搜证查访,并调阅相关监视器影像画面,确认犯嫌及被害人均位于屋内,尚未离开,再报请检察官指示搜索。

项目小组破门发现张嫌等8名加害人,且屋内有32人被关押,并在现场发现束带、甩棍、电击棒、手铐等凌虐拘禁器具,将其全数查扣,手机、监视器等证物也悉数带回。

项目小组安排警力,将身上有明显伤势的被害人护送就医,其他被害人则带返刑大安顿,制作笔录,至于8名犯嫌则因夜间停止讯问,正扩大清查其涉案犯行。(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