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彰化一栋大楼外墙正在“格式化” 惨况曝光!台湾网友看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1-08 09:51:35


彰化一栋大楼外墙磁砖剥落,引起万人讨论。(图/翻摄自Google地图)

岛内一名网友分享彰化某大楼外观的照片,只见大楼外墙磁砖多处剥落,斑驳外观让人看了胆战心惊,引发1.7万人讨论,不少人看傻直呼,大楼这是在格式化吗?同时也有许多网友担忧,大楼虽然有设防护网,但还是很危险,万一砸到人就不好了。

一名网友昨在网络上分享,彰化景宗街上一栋大楼看起来似乎正在“格式化”,只见大楼砖红色的外墙上,多处出现磁砖剥落的状况,露出下方灰黑色的水泥层,让原PO忍不住惊呼“您的大楼多处坏了,需要格式化!”

惊人照片吸引1.7万人朝圣,不少网友看呆说,“恳求告知确切地点,好绕道而行”、“拜托谁来P图一下,鸡皮疙瘩”、“硬盘重组中”、“正在格式化的大楼”、“看了起鸡皮疙瘩”、“台湾人的习惯就是要等到砸到人再说”。

有眼尖网友发现,大楼外面有架设防护网,以免脱落的磁砖砸到路过的人,不过外墙磁砖掉落还是很危险。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公寓大厦外墙属于公寓大厦的“共享部分”,其修缮、管理与维护都由管理负责人或管委会负责,如果外墙磁砖剥落导致路人受伤或是有财务上的损失,由管理负责人或管委会承担民事赔偿责任,同时也能被追诉刑事责任。(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