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全台最大圣诞雪橇在中友!6米高“丑白兔”陪你一起过圣诞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1-23 09:05:38

  华夏经纬网11月23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热门贴图明星“丑白兔”,搭着全台最大耶诞雪橇跑到中友百货来了!丑白兔带着满满的礼物,在中友百货1F广场举办森林派对,超级可爱的圣诞节造景,搭配临场感十足的松枝、灯饰,营造出身在欧洲森林的浪漫意象!

  据报道,中友百货今年圣诞节特别与LINE贴图明星丑白兔合作,邀请丑白兔到中友举办森林派对,全馆使用大量的五叶松、罗汉松枝干,搭配大量的芒萁、扁柏、尤加利及进口诺贝松等植物,营造出满满的圣诞节气氛;尤其是位在C栋1F广场的6米高丑白兔,搭着全台最大的红色雪橇,特别醒目又讨喜,吸引许多逛街民众驻足拍摄。

  此外,在B栋2F营造出充满欧洲森林意象的“暖心森林”,立体小屋搭配松枝及耶诞灯饰妆点,仿佛身在北欧的静谧森林中,一抬头好像就能见到耶诞老公公拉着雪橇呼啸而过!

  沿着楼层往上走,可以在C栋3F-6F的手扶梯旁,看到许多可爱的丑白兔拍照墙,逗趣又可爱的圣诞节主题,民众可以跟着丑白兔一起拍出律动感十足的活泼网美照。

  喜爱大自然意象的消费者,可以在各楼层的看到大量真实植物打造的展示点,B、C栋1F上空悬吊大型耶诞花圈,C栋2F的香水区使用了大量的进口诺贝松,搭配松果、礼物盒,漂亮的造景,将香水区的质感整个提升到精品等级!

  中友百货各楼层随处可见丑白兔与松枝交替呈现的圣诞节布置,转角就有小巧思,7F亲子广场还有丑白兔扮成的耶诞老公公、从雪花的缝隙处钻出来,准备到各地发送耶诞礼物。

  中友百货表示,除了全馆各处的丑白兔拍照打卡点外,12月10日下午2点特别举办“人气丑白兔见面会”,只要12月1日至10日期间,持中友APP于B栋13F丑白兔快闪店当日单笔消费满500元,即可获赠丑白兔见面会拍照券1张,限量30名,机会难得,喜爱丑白兔的粉丝们得快把握!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