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北港重大车祸!重型机车直撞大货车 2人惨死都没戴安全帽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1-24 09:08:09

  华夏经纬网11月24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北港镇好收里155线与云168线公路交叉路口,昨(23日)发生一起营业大货车与大型重型机车碰撞的死亡车祸,重机骑士、后座乘客2人送医不治。

  据报道,警方表示,62岁刘姓男子驾驶营业大货车沿155线公路,由北向南行驶欲左转,骑重机的陈姓男子载李姓少年沿155线公路由南向北直行,骑士闪避不及直接冲撞大货车,重机骑士及乘客2人都没有戴安全帽,头部受创严重,送医后不治。

  北港分局表示,鉴于严重车祸事故与重大交通违规有正相关,尤其闯红灯、超速抢快、酒驾、违规转向等行为易造成重大事故,警方将加强取缔超速、闯红灯、酒驾等重大违规行为,也呼吁用人应有防卫驾驶观念,以保障自身与其他用路人安全。



责任编辑:袁丹华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