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花莲溪口捕鳗苗2人突遭浪打落海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2-06 10:19:44

台湾花莲民众落海

台湾花莲昨晚有2位民众于花莲溪口岸际捕捞鳗苗却遭大浪拍打落海,其中1人已被救起,另外一名年约51岁的男子,仍未寻获,海巡人员目前正持续找寻。(台“海巡署”第一二岸巡队提供/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湾花莲昨晚有2位民众于花莲溪口岸际捕捞鳗苗却遭大浪拍打落海,台“海巡署”与花莲县消防局获报后,便派员前往搜索,救起其中1名民众,不过另外一名年约51岁的男子,仍未寻获,海巡人员目前正持续找寻。

由于海巡人员赶抵现场时,其中1名落海者已被消防人员救起并送医救治,另一名则遭浪卷走在海上漂流行踪不明,经得知失踪者为一名年约51岁的男子,身着蓝色青蛙装及蓝色雨衣,目前海巡、消防、救难单位等人员持续搜索中。

第一二岸巡队表示,近期东北季风影响,天候海象较为不稳定,东部海域仍有强阵风及长浪发生的机率,呼吁民众于海象不佳期间,避免自行下海戏水及捕捞各项海中动植物,以免发生不幸意外。(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