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将禁止使用抖音?朱立伦:不必有那么多意识形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聚焦台湾      2022-12-12 11:17:35

蔡英文当局已限制公部门资通设备及所属场域使用抖音与小红书,地方性选举败选后又加码讨论扩大禁用。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6日下午在新竹受访表示,民间人士、团体用抖音很普遍,不必有那么多的意识形态。

台陆委会6日表示,依据两岸条例规定,大陆网络社交平台服务业者不得在台经营相关业务,抖音系为境外网络平台,其服务主机设于大陆及香港等地,在台并无营业据点。

国民党新竹县党部下午举行感恩茶会,朱立伦亲自到场,被问到怎么看公部门研拟禁用抖音?

朱立伦说,不要每一件事都牵涉到意识形态,抖音有很多年轻人使用,也有很多人当作娱乐,为什么要把它全部关闭掉呢?公部门有安全的考量,可是一般民间人士和团体使用抖音很普遍,他认为不必有那么多的意识形态。(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