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侧翼群组遭起底 高嘉瑜:功能不明但他们有志一同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聚焦台湾      2022-12-16 11:37:14

台湾地区基层公职人员“九合一”选举选举民进党惨败,蓝营指责民进党侧翼网军误台,民进党则辩称自己没有网军;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在个人社交账号转贴媒体报导,取得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网军群组对话纪录、成员名单,而群组内有不少政坛大咖,对此,民进党民意代表高嘉瑜表示,这个之前也有人传出,虽然不知道群组内容是互相交流还是指挥作战,但代表他们之间可能有志一同,彼此有互相联络情感。

根据媒体报导,侧翼群组内有多位政坛大咖,包含蔡英文办公室副秘书长黄重谚、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鹤明、前党主席特助洪耀南、民意代表林楚茵、王定宇等人;高嘉瑜说,据她了解黄重谚应该不会做出这种事情,可能是被加入,他们会邀请很多朋友加入。

高嘉瑜说,有时候人家也会把我们莫名加入群组,不知不觉就被拉进去,主要看你有没有发言或潜水,可能他们比较喜欢某些人就被拉进去,不过,话锋一转,她也说,自己就没有被拉进去。也暗酸自己在民进党是边缘人。(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