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网军一锅掀谁泄的底?网友分析:给赖清德投名状表忠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聚焦台湾      2022-12-16 10:57:34

12月14日,岛内绿媒曝光几份独家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网军群组对话纪录、成员名单,包含政坛大咖、绿营民代小编、匿名网军侧翼等。个人粉专“不可能我二弟天下无敌”15日指出,网军风向渐渐转向挺台当局副领导人赖清德,而赖清德也正式登记参选民进党主席,在这个时间点突然爆出这份名单来很有趣。

他分析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就是某位抢跳船头香的“辣台派”网军投名状,早早洞察风向抢着跳船表忠,抱着保存好的资料等跳船时机到,不纳个有价值的投名状,新主子怎么会相信我。第二种则是私下早就有人泄底给赖清德这些资料。三年前赖清德被蔡英文网军打得很惨,甚至在媒体上公开“请求蔡英文不要再用网军”抹黑他,现在亮牌出来,表明“当初谁打我的我都知道,现在将功赎罪还来的及”。(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