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大咖政治人物遭爆全在侧翼网军群组内 林楚茵回应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聚焦台湾      2022-12-16 12:19:29

民进党民意代表林楚茵

针对媒体披露绿营侧翼群组一事,民进党民意代表林楚茵称是乌龙爆料,透露那些群组仅是用来传达政策、讨论时事。(台湾“中时新闻网”数据照)

民进党在岛内基层公职人员“九合一”选举大败,民进党民意代表高嘉瑜炮轰最大问题就是网军。14日有媒体就披露绿营组织了许多网军LINE群组,包括“小英脸书LINE战友团媒体信息分享群组”、“粉专联合平台”、“2020反国民党”、“选战战斗团”、“94i交流”等;甚至有许多绿营大咖政治人物都在其中,包括蔡英文办公室副秘书长黄重谚、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鹤明、前党主席特助洪耀南、民意代表林楚茵等,与诸多绿营粉专小编等。

高嘉瑜受访时表示,这些群组之前就有人传出,但内容到底是互相交流还是指挥作战,其实外界都不得而知,“他们之间可能有志一同,彼此有互相联络情感”,不过她随后又补了一句,“可能他们比较喜欢某些人就被拉进去,像我就没有被拉进去”,自嘲是民进党中的边缘人。

而针对侧翼群组遭爆出,林楚茵昨日反驳,辩称“相关报导是乌龙爆料,那些群组只是用来传达政策、讨论时事的沟通群组,如疫情期间谣言满天飞,需要在最短时间内宣传、澄清,这种沟通群组各党都有,不需要捕风捉影、小题大作,更不需要污名化网络用户”。(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