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岛内网友年收200万新台币叹“缴房贷苦哈哈” 曝拒买房原因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2-30 10:47:46

买房成家是许多人的梦想,不过一名7年级生却表示,自己年收入突破200万元(新台币,下同),绝对有能力可以买房,但觉得现在房价太不合理,他宁愿每个月拿钱去声色场所挥霍,也不愿背负房贷过着苦哈哈的生活,直说:“反正未来没房子的人很多,没啥好怕”。贴文一出,引起热议。

原PO在论坛上发文表示,自己年收超过200万元,年近40岁仍没有买房,强调不是买不起,而是不愿接受不合理的房价,也不想扛房贷,过着欠债的生活,“我每个月跑八大的钱,拿来缴房贷还有剩,但就是不想买”,因为去八大行业游玩的开销随时都能终止,但贷款却不能说停就停。

原PO透露,等到年纪大一点,会考虑和妹妹同住在老家的透天厝,也不抗拒搬进养老院,“我没小孩没老婆,反正未来没房子的人很多,也没啥好怕”,且只要有地方睡觉,他根本不在乎房子是谁的。

此外,原PO对于目前的生活感到满意,坦言每周都能找到不同的妹子陪吃饭、玩桌游、上酒吧,因此离过一次婚的他也不考虑再婚,认为辛苦工作就是要过得快活,“人生就只当来这么一回,我只想不要留下遗憾”。

贴文曝光后,网友留言响应,“房子是投资商品,不要单纯看只是房子”、“现在太贵买不起就说买不起”、“没有小孩真的不必买房,自己有地方住,死前把钱花光,超爽的”、“年收200的确是你爽就好,找个资产就会钱滚钱,的确不用执着”、“其实我很羡慕这种人”。另外,也有人认为,买房与否只是价值观问题,没有绝对的对错。(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