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遭判死 最新街访年轻人惊喊:原地吓到!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2-04 09:39:51

台媒街访民众对“林智坚中华大学论文诉愿遭台教育部门驳回”的看法,年轻人一面倒惊呼“原地吓到”、“ 当笑话看”。(中时电子报资料照/赵双杰摄)

华夏经纬网2月4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调查员余正煌指控前新竹市长林智坚抄袭其台大论文,而2日台湾媒体人黄扬明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余正煌委任律师张佑齐所传来的消息表示,“林智坚的中华大学硕士学位撤销诉愿案,台教育部门已于1月19日发文,结论是‘诉愿驳回’,林智坚的清白战场吞首败”。对此,台媒3日进行街访,询问民众对“林智坚中华大学论文诉愿遭驳回”的看法,没想到年轻人一面倒,惊呼“原地吓到”、“ 当笑话看”,引发讨论。

而针对绿营官员接连爆出论文抄袭案,年轻人也认为“就是台湾政治的问题啊,就像现在新任的陈建仁、郑文灿不是也有抄袭的风波吗?这种人还可以当上高官吗?”、“ 2024即便民进党派赖清德出来,也不要投给他,送他们下去”、“民进党不要在胡作非为了”。


责任编辑:左秋子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