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林智坚论文门让年轻人“起风了” 绿营恐会“一尸两命”?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07-21 11:17:59

  华夏经纬网7月2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硕士论文涉嫌抄袭,根据台湾民意基金会最新民调,36.4%的民众认为“论文门”事态严重, 48.2%的人则觉得不严重;其中20~24岁就有58.6%认为严重,认为不严重的只有28%。台湾时事评论员李正皓预测表示,如果台大调查结果指林智坚论文涉抄袭,恐会“一尸两命”,林智坚在桃园市的选情会挂掉、民进党新竹市长参选人沈慧虹的选情恐怕也会挂。

  李正皓20日在《关键时刻》节目中表示,该民调20到24岁认为“论文门”事态严重的有58%,不严重的只有28%,这件事在侵蚀民进党的根基。民进党在台湾社会支持的基础力量是来自于年轻人,结果,20到24岁对于林智坚论文门,认为严重的有58%,因为这些人在考研究生,将来要写论文,正在“论文地狱中轮回”,他们真的觉得很痛苦。

  李正皓更预测,林智坚论文风波未来有可能再扩大,因为现在民调有36.4%认为严重的前提是,还没盖棺论定,还正在调查中。但如果台大的检验一出来,发现有抄袭,那民调认为论文门严重的比例,还会再增加。

  李正皓分析认为,林智坚的论文是否涉抄袭,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大家静待台大的调查。不过,如果台大的调查结果指林智坚论文涉抄袭,那就是“一尸两命”,林智坚在桃园市的选情会挂掉、民进党新竹市长参选人沈慧虹的选情恐怕也会挂。因此,林智坚的论文门很有可能会变成民进党的风暴。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